环球门户网

剑网32月25日更新内容解读 冰火岛难度削弱

更新时间:2021-10-18 06:05:59

导读 在玩游戏的过程中,我们需要对游戏有一定的了解。如果连游戏的基本规则都不知道,怎么玩游戏?所以,为了解决这个问题,小游想和大家分享一

在玩游戏的过程中,我们需要对游戏有一定的了解。如果连游戏的基本规则都不知道,怎么玩游戏?所以,为了解决这个问题,小游想和大家分享一些关于3月25日王剑更新的策略知识,来解读一下冰火岛的难处。希望大家能喜欢小游分享的内容。

00-1010“江湖厮杀”开始。

为了鼓励广大侠客参与PVE活动,鼓励他们帮助新人,回归侠客加速成长,“共战江湖”的增益状态再次开启!更强的战斗实力和更多的秘境会帮你获得更多的好处!

冰岛难度的调整。

冰火岛战队秘籍开放两个月以来,为了鼓励更多侠客参与到当前版本顶级战队秘籍的挑战中,冰火岛战队秘籍也迎来了第一波调整和削弱!

00-1010系统。

宫江湖

“江湖厮杀”的状态又开始了!全面升级到100级团队版本,连续30天没有登录游戏的侠客,刚达到满级的新人,或者团队招募的团队负责人都可以获得这个效果。

如果你在“江湖厮杀”状态下搭载侠客,他们的江湖贡献值、侠义值、威望值、战斗等级升级速度将提升20%!同时,当他成功挑战秘密世界100级的五人首领时,他的团队将额外掉落一件装备!

当“共战江湖”状态的侠客挑战百级武林通鉴队的秘境、冰火道队的秘境试炼模式、10人普通模式、25人英雄模式时,还能增加全团成员的攻击、治疗和最大血量!

团队搭载一位“江湖厮杀”身份的侠客,成功挑战百级武林通鉴队秘境盟主、冰火道队秘境试炼模式、十人人大模式,可额外获得一件装备奖励。携带两名以上“江湖厮杀”状态侠客的队伍,在成功挑战25人冰火岛队秘密英雄模式的首领后,可获得额外的一件装备奖励。如果领队出示换色卡,奖金必须是换色卡(如果团队成功挑战领队,且有权领取的团队成员人数不足,则不予制作)。

秘密冰火岛。

黄康宜

削弱领袖康仪和四大乐器高庆新山骨月的气血价值。(全模式)

减少【音爆】招式的伤害范围。(全模式)

2.野血路波尔。

削弱首领的【白金】血量。(全模式)

削弱“陨落炎刀”的招式范围。(25个英雄,25种挑战模式)

减少“上帝的惩罚”上的“信仰避难所”的数量。(全模式)

在“天罚”阶段,侠客踏上天罚之圈可以获得“神感”,每层可以获得20%的移动速度加成。如果“信仰之力”命中神罚,可以获得“神怒”状态,每层可以获得10%的攻击力加成。【上帝之感】和【上帝之怒】最多可以叠加5层,持续30秒。(全模式)

3.叶雪路罗娜镇。

,削弱首领【萝娜甄】和【火王】的血量。(全模式)

,削弱“火焰斩”招式的伤害范围。(25个英雄,25种挑战模式)

削弱狂热给领导者带来的伤害提升效果。(25人挑战模式)

4.野血路,胡月无藏,托玉思。

,削弱领袖的气血值的《无隐唤月》、《拓跋于斯》和《巨狼幻影》。(全模式)

延长“唤月莫躲”“格鲁达连山”“全英千山重”的预警时间。(全模式)

降低【呼唤月亮不躲藏】风格【全影千山重山】的攻击判断高度,不同难度下判断高度会相应衰减。(全模式)

延长适当的运动中断时间【春映千山冯丹】不藏月。(10个普通人,25个英雄,试炼模式)

,在“逐月对决”中。

攻打【拓跋】时,夏现在的状态不再扣除30% o

如果侠客在行刑前未能传出“金脉”,那么在行刑时会留一脉到位,下一个面对“月下”的侠客可以拿起脉来获得状态,“金脉”的层数会在不同的困难下相应减少。(10个普通人,25个英雄,试炼模式)

降低拓跋于斯获得的【燃烧狼血】状态的增长率,因为回忆起了世界上狼的饥饿。(25人英雄模式)

减少记忆世界中某些季节所需的食物存量,取消冬季的食物存量需求。(全模式)

黄娜云

削弱需要战斗的首领【那云】、红衣教、方派、岛贝奥武夫的血值。(全模式)

削弱【流星】的血量值。(25英雄,25挑战模式)

降低战斗中部分敌对势力血量的恢复效果。(全模式)

*削弱一些敌对势力在任务模式下的伤害移动。(全模式)

青莲峪伊玛目

削弱领袖[伊玛目]

】以及祆教势力的气血值。(全模式)

· 提升炮台【铁炮弹】【穿甲弩箭】的威力。(全模式)

【优化修复】

◎ 武学

综合

· 修复外功门派部分招式的伤害加成描述异常的问题。

天策

· 修复天策侠士施展【任驰骋】招式期间,坐骑饱食度异常回复的问题。

纯阳

· 修复【生太极】气场内,纯阳侠士可获得自身免控效果的高度范围异常的问题。

· 修复武学指导界面中,PVE群体奇穴推荐内,【不移】奇穴描述没有更新的问题。

七秀

· 修复七秀侠士从空中落下时,对地面目标施展【水榭花盈】轻功后部分情况下会摔成重伤的问题。

唐门

· 修复【天罗诡道】心法的唐门侠士激活【化血迷心】奇穴后,【天女散花】招式无法正常生效的问题。

丐帮

· 第三层奇穴【洪荒】激活后,【亢龙有悔】招式攻击4尺范围内目标时必定造成伤害。

· 修复丐帮侠士连续施展【亢龙有悔】招式时,不受控制效果的状态没有生效的问题。

霸刀

· 【封渊震煞】【楚河汉界】招式生成的刀墙障碍调整为100级。

8、蓬莱

· 优化蓬莱侠士施展【物化天行】招式落点位置的标记特效。

· 修复部分情况下,蓬莱侠士施展【物化天行】招式到达目标附近后会导致结束撑伞浮空状态的问题。

◎ 武林通鉴

武林通鉴·秘境

· 因秘境参演人员近期出现不可控症状,风雨稻香村(5人普通模式,100级)秘境临时关闭。(江湖传闻:近日有闲散人士试图到再来镇打听内幕,却被恶人谷守卫驱逐。)

◎ 名剑大会

综合

· 由于近日比武的侠士出手加重,导致各处名剑大会比武台频频遭到损毁。藏剑山庄决定斥资对各处比武台进行修缮,并选用更加坚固的材料。现在名剑大会各处比武台场景的抗击打能力得到提升。

段位奖励

· 仅第13赛季达到13段,并在上周奖励更新前领取了第12赛季13段位奖励的侠士,现在可前往主城活动区寻找【黄字零零捌】,将第12赛季13段位奖励兑换为第13赛季13段位奖励。

· 第113赛季均达到13段位,并在上周奖励更新前领取了两份第12赛季13段位奖励的侠士,现在可以直接前往大唐信使处领取第13赛季13段位奖励了。

◎ 任务

综合

· 95级侠士拜访掌门时,将不会收到已经过时的升级指引任务了。

七秀

· 修复侠士领取到门派历程任务【归途生变】后,无法搭船前往灵龟岛的问题。

太原

· 修复【汾河水中集食材】任务中部分河蚌无法拾取的问题。

◎ 物品

综合

· 修复【迟来的钦佩】【遗失的尊敬】使用后界面依旧会重复弹出的问题。

◎ 场景

白龙口

· 修复阳宝哥与隐元武卫站位过近的问题。(江湖传闻:白龙口医馆近日从隐元会处收到一神秘伤者,其状惨不忍睹,据称来送人的隐元武卫付过医药费后就匆匆离去了。)

侠客岛

· 修复酒家常客因喝多了导致说的话逻辑有误的问题。

太原

· 修复部分狼牙兵和苍云守卫所处位置异常的问题。

◎ 界面

综合

· 修复幻镜云图中已拍摄的相册界面在选中后显示状态异常的问题。

◎ 表现

江湖人物

· 修复谢渊在进行部分动作时会出现武器穿插的问题。

· 修复无量山猎户、苍山洱海和苍云地区部分守卫在重制版画质下面部表现异常的问题。

· 修复稻香村场景中,董龙一旦拿起圆木开始旋转就停不下来的问题。

场景环境

· 修复黑戈壁场景中,部分任务中所需修复的栅栏在修复前后表现相反的问题。

外观

· 修复【云锦丹绮】外装,男孩体型侠士手指表现异常的问题。

· 修复成女体型的【金发·烨熠】在手绘版画质下,从正面无法看到后面头发的问题。

◎ 插件

部分插件持续优化中。

【近期预告】

随着赛季深入,新一批1950品江湖贡献值装备(近身武器、远程武器、鞋子、下装)将于3月7日上架,阵营拍卖、世界首领战利品、铁血宝箱奖励也将同时更新升级,还请诸位正在积攒装备的侠士注意合理规划手中数值,便于快速提升自身战斗实力。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