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魔兽世界8.2PVE强势职业介绍

更新时间:2021-10-18 04:04:33

导读 在玩游戏的过程中,我们需要对游戏有一定的了解。如果连游戏的基本规则都不知道,怎么玩游戏?所以,为了解决这个问题,今天小游想和大家分

在玩游戏的过程中,我们需要对游戏有一定的了解。如果连游戏的基本规则都不知道,怎么玩游戏?所以,为了解决这个问题,今天小游想和大家分享一些关于魔兽世界中8.2PVE强职位介绍的策略知识。希望大家能喜欢小游分享的内容。

魔兽世界8.2PVE哪个职业强?

首先是恶魔猎手。

复仇专业化

恶魔附魔:伤害降低改为15%(从10%增加)。

恶魔附魔:护甲加成改为100%(从80%增加)。

恶魔之刺:护甲降低到60%敏捷(从85%降低)。

根据开发团队的说法,与其他职业的坦克相比,复仇专精的减伤技能一旦从CD中移除,这个职业的减伤能力就太低了,从而增强了常驻减伤效果。不过这样也会增强恶魔刺突状态下的物理伤害降低能力,所以这个技能的值会作为平衡降低。

第二,德鲁伊。

首先绥靖、除蚀、月火、战复四个技能在猫形态和熊形态下不能默认使用。不过,茂德会在22级学习被动技能,可以使用腐蚀清除和安抚,而守护熊在10级可以在熊形态下学习使用这四个技能。

这次调整的意义在于,除了守护专精之外,其他专精德鲁伊无法在熊形态下自由使用这些技能,包括月火。

防护设备

铁鬃和重揍消耗40点怒气(低于45点)。

裂伤产生10点愤怒(从8点增加到10点)。

为变形熊的形态提供25点怒气(从20点增加)。

裂伤和重击造成的直接伤害增加15%。

经过这样的调整,守护德鲁伊的铁鬃技能将会有更长的持续时间和覆盖范围,理想情况下会达到100%的覆盖范围,从而提升职业的坦度。更多的初始愤怒增益和更低的消耗可以让熊在与敌人的早期战斗中激活他们的第一个铁鬃毛。

第三,猎人。

野兽控制

第四,跟踪者。

上一版增加特别剑舞:从情况来看,狂徒在AOE有了很大的提升。所以作为平衡,获得BUFF的条件主要是修改,从每次攻击2%修改为一个目标,每次攻击5%。也就是说狂徒一次攻击多个目标,没有获得额外的BUFF叠加,会明显降低对整栋建筑的快速叠加速度,削弱多目标AOE的能力。

动词(动词的缩写)士兵。

保护

坚不可摧的雷霆一击伤害为50%(低于100%)。

目前,由于其高伤害和良好的硬度,勇士谭已经成为第一稻田。开发团队表示,经过这样的削弱之后,勇士T的输出能力会被拉回合理的范围。以上改动只是目前的计划。通过PTR测试,可能会有更多的职业和PVP调整。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