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我的世界19年最新最强怪物介绍

更新时间:2021-10-18 02:04:52

导读 在玩游戏的过程中,我们需要对游戏有一定的了解。如果连游戏的基本规则都不知道,怎么玩游戏?所以,为了解决这个问题,小游就给大家分享一

在玩游戏的过程中,我们需要对游戏有一定的了解。如果连游戏的基本规则都不知道,怎么玩游戏?所以,为了解决这个问题,小游就给大家分享一下19年来我的世界里最新最强怪物的介绍知识。希望大家能喜欢小游分享的内容。

僵尸:攻击力5,防御力2,生命值20。

属性:太阳弱,火弱,水弱(溺水)。专长:传染性。

僵尸是游戏中最常见的怪物之一。通常,他们用数量和长跑能力攻击史蒂夫和村民,但他们在阳光下燃烧。

人体骨骼

骷髅:攻击力4,防御力2,生命值20。

属性:太阳弱,火弱,水弱。专长:可以远程攻击,燃烧时高速移动。

骷髅虽然不具备丧尸的传染性,但它的智力水平比丧尸高,因为燃烧时会躲在暗处躲避阳光,高速移动,所以不要小看他。

爬行动物

苦力恐惧:攻击力48,防御力2,生命值20。

属性:弱火,弱水,性质不稳定。专长:容易爆炸,有怪物伤害。

苦力的恐惧虽然移动缓慢,很容易摆脱,但它的伪装具有欺骗性,而且由于它的爆炸没有区分敌我,经常会发生其他怪物意外受伤的情况。

恩德曼

最后一位电影人:攻击力5,防御力2,血量40。

属性:弱火,极弱水(下雨疼),弱矿车,蜘蛛网。专长:传播。

严格来说,最后一个电影人应该是最后一个生物,但他经常出现在主世界,可以说是“非法入境”。也许正因为如此,他不喜欢史蒂夫看着自己的眼睛。

蜘蛛;蜘蛛状物体;星轮;十字叉;连接手柄;小标题

蜘蛛:攻击力2,防御力2,生命值16。

属性:弱火,弱水。专长:能爬垂直墙,有夜视能力。

蜘蛛是我们和自己之间界限模糊的怪物。亮度大于等于11的地方是中性,但亮度小于11的时候会主动攻击史蒂夫,所以要小心黑暗偷袭。

黏液

黏液:攻击力4(大),2(中),0(小),血量16(大),4(中),1(小)。

属性:弱火,弱水。专长:可以分两次,非常有名。

103010中最出名的怪物可能是苦力恐惧,但最出名的怪物是粘液。毕竟,史莱姆的客串游戏可以说是数不胜数。

以上是主世界的怪物属性盘点。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