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魔兽世界怀旧服萨满饰品选择

更新时间:2021-10-18 00:04:10

导读 在玩游戏的过程中,我们需要对游戏有一定的了解。如果连游戏的基本规则都不知道,怎么玩游戏?所以,为了解决这个问题,小游今天就跟大家分

在玩游戏的过程中,我们需要对游戏有一定的了解。如果连游戏的基本规则都不知道,怎么玩游戏?所以,为了解决这个问题,小游今天就跟大家分享一些关于魔兽世界怀旧服萨满饰品选择的策略知识。希望大家能喜欢小游分享的内容。

魔兽世界怀旧服的萨满饰品有哪些?

工会徽章/部落徽章。

这是第一款最好的蓝色产品,所以不应该有异议,它会治愈各种不服从!

TOP2:黑手点缀胜过兽眼。

黑色珠宝。

选择后绑定

装备:增加你造成致命一击的几率2%。

野兽之眼。

挑装订。

职业:术士大师萨满德鲁伊牧师。

装备:法术暴击率提高2%。

评价:两者应该放在一起,说黑手珠宝是真正的万能珠宝,流行率超乎想象,收购难度超低,收益超高,成为划时代的平民珠宝,而兽之眼则是法国爆控的首选,受欢迎程度不及黑手珠宝,但一直是法系眼中向往的东西。很多人不懂得珍惜眼前的人。如果失去了他们,他们会后悔的。

TOP3矮人死亡射线。

要求:项目240。

选择并绑定配方。

使用该设备可能导致死亡或严重伤害。

清单上唯一的工程神器首饰(反光板是次等的)。

人物探测神器,死光伤害显示,可以暴击。暴击数不断刷新,甚至传言可以达到1W以上,但我看到最多的画面是8K伤害。

经典点:绝对概率的首饰,暴雪之后绝对不会出现在设计中。Wow马上就要成为竞技游戏了,偶然和概率产生的乐趣会越来越少,不得不说是一种遗憾。

潮汐期。

选择后绑定

其他装饰

需要36级。

物品等级41。

使用:昏迷目标3秒。60级以上的目标抵抗此效果的几率更高。

经典点:经常出现在v视频中的首饰,效果深远,相当于一个额外的控制技能。很多法师看完之后就开始看稀有王子节了,被称为PVP神器,也是榜单上PVP上唯一的绿色神器。他们不信任前五名。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