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DNF云上长安战未央BOSS打法

更新时间:2021-10-18 00:03:34

导读 在玩游戏的过程中,我们需要对游戏有一定的了解。如果连游戏的基本规则都不知道,怎么玩游戏?所以,为了解决这个问题,今天小游就跟大家分

在玩游戏的过程中,我们需要对游戏有一定的了解。如果连游戏的基本规则都不知道,怎么玩游戏?所以,为了解决这个问题,今天小游就跟大家分享一下DNF云长安战中打BOSS的策略。希望大家能喜欢小游分享的内容。

第二种攻击机制会变成“迷你饕餮”来攻击玩家。当这个机制被触发时,贪吃的人会移动到地图的右侧,这样他们就可以积蓄力量发出闪电。当达到三倍时,他们就会变成几个“迷你饕餮人”。不过有时间限制,60秒后恢复。其实是贪吃的把戏。玩家要注意,几秒钟内很容易被抓到。

第二大“凶兽”比较混乱,血量8.8W,看起来像虫子。还有一个攻击机制:毒球会弹出,击中地面。当毒球落地时,它会跟随角色并留下相应的路径。然后,在这个时候,混乱会转入地下,从而追踪角色的偷袭。

(2)这个混乱的“凶兽”会移动到地图的一边,瞄准角色进行冲刺。当然,当你到达另一端时,你会冲刺回来。玩家要及时躲避,否则混乱冲刺造成的伤害会立刻清除你的血量!

第三个“凶兽”血量可观,约9W管。一般来说,游荡的机制有两种:玩家进入地图后会创建一个圆形区域,所以此时不要离开该区域,否则会受到很高的追踪伤害。要知道,怪物攻击太强,所以要用好几次恢复币。

当这个机制被触发时,噪音会同时喊和锤,导致火焰攻击玩家,圆形区域还在缩小。受苦的是玩家,他们需要各种逃避!

第四只“野兽”穷奇的血容量高达7W管,可以分为三种机制:图中的画面开始变暗,第一种机制出现为前兆,所以穷奇会像前面的三角形一样发动强力攻击。在这方面,玩家应该避开这个三角形区域,但不要站在里面。

(2)穷奇从地上举起一块巨大的巨石,上面出现了一根刺,瞄准球员时扔了出去!因此,玩家应迅速避开穷奇掉落的巨石,否则不会有血迹。

(3)像草原金翅狮,在空中跳跃,星星有光圈,使荆棘出现,一会儿就被砸倒。所以玩家要避开这个光圈,避免被穷奇击中。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