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使用以下五个建议的捐赠来回收或再利用您的旧小工具

更新时间:2021-10-25 09:52:23

导读 1、作为一个社会,我们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快地升级我们的小工具和智能手机。就在五六年前,我们用的是17英寸的液晶显示器。十年前,我们使

1、 作为一个社会,我们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快地升级我们的小工具和智能手机。就在五六年前,我们用的是17英寸的液晶显示器。十年前,我们使用笨重的阴极射线管显示器,消耗了太多的电力和空间。23英寸的LED显示屏现在是标准配置。十年之内,我们升级了显示器,足以造成大量浪费。把这个数字乘以1亿,浪费的金额几乎是不可想象的。

2、 现在考虑一下我们升级了多少次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电视、扬声器、便携式电池、笔记本电脑和台式机。我们迫不及待地想要得到最新最好的设备。这使得车库、抽屉和箱子里的许多设备腐烂,直到有一天我们决定丢弃它们。虽然这些设备仍然有价值和使用寿命,但您可以使用这些设备做出许多选择。

3、 删除旧设备抽屉的五种方法。

4、 捐赠:不管是完全死了还是有点过时,都有一些很棒的机构想把它和你的旧设备一起投入使用。以威瑞森的HopeLine为例。HopeLine将在任何情况下从任何服务提供商处收集无线电话、电池、充电器和配件,以惠及家庭暴力的受害者和幸存者。向HopeLine提供的无线电话已成为家庭暴力意识和预防计划的宝贵财政支持。

5、 回收:信不信由你,二手设备市场巨大。如果你想避免尴尬的Craigslist交易,很多公司都争先恐后地把它们从你身边抢走。例如,C7设备回收是一个在线平台,通过非营利捐赠、筹款和营利性转售提供无线设备回收解决方案。将旧设备移交给真正使用这些设备的人是一种安全且简单的方法。2

6、 传递下去:传递给你的年轻人。如果你是美国9000万父母中的一员,你很可能急于让他们的孩子接电话。如果你的预算超过你的预算,重新激活旧设备是一个很好的方式来满足他们的需求,而不会中断他们的资金。另外,既然谨慎是一种后天养成的行为,当你的孩子不可避免地摔倒在地时,就没有必要担心它会摔坏。

7、 充电:如果你有一部旧手机,请从抽屉里拿出来,充电后贴在手套箱里(和充电器一起)。为什么呢?每个人都需要一个后备计划。遇到意外或紧急情况,可以拿出手机,用它拨打911。这个不广为人知,但所有手机都必须允许你拨打911,即使没有主动服务计划。考虑到911电话有70%是手机打的,这个安全措施可能挽救了很多人的生命。

8、 重复使用:根据你的喜好,把旧设备变成工具或玩具!例如,如果设备仍然可以工作,它可以用于各种有趣的事情。如果你有烦人的邻居或孩子需要注意,可以通过下载IP Cam或IP网络摄像头应用程序,将你的旧智能手机变成安全摄像头,这样你就可以观察你的电脑发生了什么。如果你需要一个备用闹钟,旧设备是一个简单的解决方案。如果是平板电脑,你甚至可以把它做成专用的电子阅读器。这些选择只受你想象力的限制。

9、 不要把旧的小玩意扔进垃圾箱。许多设备内部含有有毒金属和物质,会污染环境。负责任,找到自己的新家。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