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DNF鬼剑士15秒打桩手法技巧

更新时间:2021-10-17 22:05:18

导读 在玩游戏的过程中,我们需要对游戏有一定的了解。如果连游戏的基本规则都不知道,怎么玩游戏?所以,为了解决这个问题,今天小游想和大家分

在玩游戏的过程中,我们需要对游戏有一定的了解。如果连游戏的基本规则都不知道,怎么玩游戏?所以,为了解决这个问题,今天小游想和大家分享一些关于DNF鬼剑客15秒打桩技术的知识。希望大家能喜欢小游分享的内容。

剑魂终极输出技能15秒爆一次。其次需要施放两套流心技能(跳刺)和两个小刀法,可以提前施放。用刀画图的CD时间约为11秒(人物佩戴的装备和宠物与标题有关)。所以一定要先投票,这样才能保证两个人都能打。瞬间切割后,可以一个一个播放。最后睡觉时按X键加速,尽量穿插内功和鬼剑法。

第二,红眼。

红眼15秒大技能最大输出回合。其次,我们需要制造两次愤怒和三次小崩溃。逃跑、嗜血、红阵和睡眠都可以提前施放。小崩可以施放愤怒11秒左右。之后一套大技能可以穿插小崩(得心应手就好)。最终,愤怒会以一点点崩溃结束。还有双血剑的输出,不建议尝试,难度较大。卡住的时候很冷。仅适用于打桩试验。

第三,盲人。

盲人15秒打桩有两种,一种是不动明王阵加分,一种是用珠子和小冰加分。伤害相差不大,取决于个人输出习惯。杀戮意图波动、波动刻印、红阵、远古记忆、特殊技能、雷云都是提前启动的。有一些不同,中间的赵廉可以自己修改。主要精髓是先扔一张短CD,切至少四个刺轮,三个爆款,两个邪灯,两把闪光枪和两个鬼封珠(或者不动明王阵)。注意冰与火的邪光流畅性,然后雷云一定要对怪物施放。

第四,魔鬼可能会哭。

五月妖哭15秒内打桩的操作,需要掌握好流畅阵,放一个不是阵的技能,然后快速施放阵的一个技能。你可以在15秒内放两根恶魔鞭。输出时一定要放鱼光和冰紫阵(鱼头可以在15秒内增加智力),然后感受刀阵的大墓碑。其他大技能,看个人习惯,卡洛可以堆完之后扔煤球输出,最后拿起鬼鞭完成。

从不舒服的操作来看,盲人最难,最能发挥自己的技能,注意自己的站位。剑灵其次,对技法有一定要求。用红眼睛和恶魔哭泣要简单得多。想要有更高的输出,还是要练好自己的技能,不要空了自己的技能。DNF鬼剑客15秒打桩技术同上。鬼剑客玩家可以参考一下。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