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魔兽世界8.3时空漫游时间表一览

更新时间:2021-10-17 22:04:43

导读 在玩游戏的过程中,我们需要对游戏有一定的了解。如果连游戏的基本规则都不知道,怎么玩游戏?所以,为了解决这个问题,小游想和大家分享一

在玩游戏的过程中,我们需要对游戏有一定的了解。如果连游戏的基本规则都不知道,怎么玩游戏?所以,为了解决这个问题,小游想和大家分享一些攻略关于魔兽世界8.3时空漫游时间表的知识。希望大家能喜欢小游分享的内容。

8.3时空漫游时间表。

8.3时空漫游补丁正式上线一周后:

德拉诺国王:1月30日到2月5日。

燃烧远征:2月20日至2月26日。

巫妖王之怒:3月19日到3月25日。

在8.3PTR上,我完成了5次太空行走,现在我正在奖励英雄尼奥罗萨的装备。塞拉斯一直以普通难度奖励团装备,这次修改让任务奖励回归到团已经达到的水平。

英雄尼罗萨掉落460/470装备,因为后面两个比较难,所以他掉落470装备。如果有幸获得470装备,只比前十史诗难度BOSS掉落的475装备低5包。(泰坦的创作将在下一季取消。相比之下,最低生活保障会奖励15楼475台设备,15楼掉465台设备(大秘密)。

很多玩家不想完成艾泽拉斯的时空漫游任务,因为它只奖励普通难度。即使时空漫游周与新版本开启重叠,玩家也只能勉强刷五遍。奖励升级为英雄难度等级后,应鼓励大量玩家在不参加英雄联盟的情况下轻松获得难度更高的装备。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