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CS:GOUMP45枪械分析及技巧

更新时间:2021-10-25 09:52:23

导读 在玩游戏的过程中,我们需要对游戏有一定的了解。如果连游戏的基本规则都不知道,怎么玩游戏?所以,针对这样的问题,小游今天就和大家分享

在玩游戏的过程中,我们需要对游戏有一定的了解。如果连游戏的基本规则都不知道,怎么玩游戏?所以,针对这样的问题,小游今天就和大家分享一些关于CS:GOUMP45枪械分析和技能的策略知识。希望大家能喜欢小游分享的内容。

首先“车王”的真名是游戏中的冲锋枪ump-45。“车王”这个名字来源于原“魔二”武器箱中ump的皮肤饰品。因为是拆包的副产品,而且皮肤本身就漂亮又受欢迎,在各种游戏解说的帮助下,“车王”随着时间的推移自然成为了所有ump的另一个别名。

早年,ump并不是很受各行各业玩家的关注,因为这把枪的定位太尴尬,总是有更合适的武器可供选择。与其他冲锋枪相比,ump的射速最慢。其次,与T端最便宜的步枪galil,或者CT端最便宜的步枪Famas相比,它的精度也很差。然而,一件冷门的武器因为版本的改变,突然引起了人们的注意。随着ump的价格从1700变成1200,作为一把冲锋枪,他的杀人奖励是步枪的两倍,导致ump的性价比急剧上升。如果你得到了一体机,回车王,它会比galil ar多花你一个闪光弹,甚至比Famas便宜50元。

我们来看看枪械数据:

可以看到ump的伤害值是35,非常高,甚至可以和一些步枪相比。而且因为是冲锋枪,所以它的有效射程比较短,弹道也比较容易控制。也就是说,近距离压枪,甚至移动射击,效果会相当可观。而且,如上所述,价格非常便宜,只需要1200元就可以买到和M4A4几乎一样伤害的武器,所以性价比可以说非常高。

让我们看看弹道:

相对来说,ump的轨迹非常容易控制,呈现“L”形,压枪时要稍微注意一下。如果你是新手玩家,掌握一些简单的压枪也能很好的控制。但需要注意的是,ump后排座椅大,射速慢,与常用的主战武器不同。需要更多的练习来灵活控制这种武器。

说了优点,再来看看缺点:弹匣里只有25发子弹,ump不是战术压制性武器,经济不好的时候可以用,有钱的话带把步枪。其次,ump可以说是所有微型喷气式飞机中最慢的。好在高伤弥补了这一点。换句话说,DPS在集成方面相当令人印象深刻。最后不得不提一下ump最重要的几点:伤害衰减和护甲穿透。有效射程不理想,穿甲也不高,所以我说伤害可以等于M4A4而不是AK。看面板伤害,ump只比AK低1点。但由于有效射程低,装甲穿透力低,ump只能在敌人处于中距离且没有装甲的情况下一枪命中头部。另外,ump在远距离投篮中的伤害效果也不理想。所以还是那句话,有钱就带把步枪。

既然这把枪的优点很明显:伤害高,成本低,移动射击效果好;缺点很明显:数量少,射速慢,穿甲弹低,那么什么时候买,是否买这种枪?在很多职业比赛中,职业兄弟往往会选择在钢枪局或者过渡期买一个ump。便宜又有害的Ump,甚至可以在职业兄弟手里发挥AK的作用。作为使用率最高的冲锋枪,UMP配得上“小AK”的称号。

在我们的正常使用中也是如此。如果进攻者处于过渡状态,可以选择ump快速进攻,并尽量配合弹丸尽量缩短到枪的距离。因为用步枪远距离射击的优势不理想,他可以在缩短距离后泼水。

ump的轨迹相对容易控制,不需要特别谨慎。然而,应该注意的是,ump不是过渡期的唯一最佳解决方案。ump的破断效果不好。如果情况不好,可以在小位置尝试PEEK搜索积分。看到敌人后,可以连续尝试两枪。由于炸弹容量低,破点时弹药耗尽非常危险。有时候ump的破发点效果甚至不如MAC10,可以换个思路,选择单点Rush或者劈快攻,有时候比前置钢枪出其不意。

至于防守端,如果在过渡期间使用ump,可以选择非常规分挡人。如上所述,ump的危害性非常大,如果有近距离交火的机会,ump的效果完全配不上AK或者M4。直接在常规点装枪是不可能在第一时间抓到敌人的,甚至很容易被敌人的突破手杀死,可以尝试一下猥琐的打法。或者尝试施压骚扰,但不要太执着于前钢枪。由于机动性强,前向压力扰动结合闪光弹和掩体后的大体PEEK机动扫掠可以达到意想不到的效果(前提是不出错)。如果加上一点运气,甚至可以挡住对面的一个RUSH。

既然要充分发挥ump的特点,笔者建议可以在经常发生肉搏战的地图上使用这种武器,比如炼狱城镇、死城之谜等。相反,如果是大量远距离交火的地图,如果需要过度,可以选择有效射程比较高的冲锋枪,比如MP7或者MP9。大多数情况下,玩家会在经济不好的时候选择ump,但话说回来,这毕竟不是唯一的最优解,所以没必要太执着于一件武器。

总之,并不是所有的情况和场景都可以使用ump。这是一种有利有弊的武器。玩家在选择的时候需要做出取舍,认清形势,然后量力而行。很多玩家开始选择在ECO局购买ump。毕竟,不管你怎么输,你总能赢一个ump。毕竟很便宜。打掉两个血,就能赚。如果你淘汰一个,你不会输。更多

有甚者整局游戏都只起ump,钱留下给队友起枪,由于其便宜且伤害又高,很受各路职业哥的青睐。对于萌新来说,ump是一把门槛不高,可以很好地练习压枪和移动射击的武器。如果练会了这把枪,那几把常用的主战武器也就没有什么压力了。那么到底要如何评价这把武器呢?官方给出的答案是:总被遗忘,但值得拥有。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