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DNF夜见罗刹武器选择

更新时间:2021-10-17 20:05:00

导读 在玩游戏的过程中,我们需要对游戏有一定的了解。如果连游戏的基本规则都不知道,怎么玩游戏?所以,为了解决这个问题,小游想和大家分享一

在玩游戏的过程中,我们需要对游戏有一定的了解。如果连游戏的基本规则都不知道,怎么玩游戏?所以,为了解决这个问题,小游想和大家分享一下《DNF之夜》中罗刹的武器选择知识。希望大家能喜欢小游分享的内容。

问题:

今晚见,罗刹。你的武器是什么?

回答:

DNF夜见罗刹精通太刀,兵器为天枢太刀首选,大大提升了职业输出。

天降太刀,圣耀救赎太刀,95哈林三顺太刀,地府先锋太刀,90自制太刀,妖刀,村正蹉跎古尘,太刀,和狙第太刀。

由于宣誓期短,武器强度大于等于85ss,罗刹剩余武器晚上不推荐使用。

一般建议从小号开始。建议靠活动或冒险团换取荣耀誓约,靠活动和跨界过渡到高端武器。

注意罗刹是夜间无属性职业,武器需要自带或者恶魔附体才能有强大的效果。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