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LOL八周年战斗之夜奖励领取地址

更新时间:2021-10-17 20:04:42

导读 玩游戏过程之中我们需要对游戏有一定的了解,如果你连游戏的基本法则都不了解,那么你又如何在游戏当中去玩转游戏呢?那么针对这样的问题

玩游戏过程之中我们需要对游戏有一定的了解,如果你连游戏的基本法则都不了解,那么你又如何在游戏当中去玩转游戏呢?那么针对这样的问题,小游今天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LOL八周年战斗之夜奖励领取地址方面的一些攻略知识吧,希望大家能够喜欢小游分享的内容哦。

LOL八周年战斗之夜奖励领取地址

LOL八周年战斗之夜活动时间:9月3日~9月21日

LOL八周年战斗之夜活动地址:点击进入

LOL八周年战斗之夜奖励从哪领:

绑定游戏角色即可获得白银宝箱

9月3日至9月14日可以通过完成任务升级宝箱,同时,宝箱分为4个等级:白银、黄金、铂金、钻石。铂金和钻石宝箱会额外获得一个第八周年战斗之夜图标奖励。

9月14日当日进行游戏对局可以获得解锁宝箱的钥匙领取资格。只有使用钥匙才能解锁宝箱获得奖励。

LOL八周年战斗之夜奖励从哪领:

黄金宝箱奖励内容:随机抽取1个永久皮肤及1个炫彩皮肤,从两个奖励中二选一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