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Roblox修改属性使用介绍

更新时间:2021-10-17 20:04:31

导读 在玩游戏的过程中,我们需要对游戏有一定的了解。如果连游戏的基本规则都不知道,怎么玩游戏?所以,为了解决这个问题,小游想和大家分享一

在玩游戏的过程中,我们需要对游戏有一定的了解。如果连游戏的基本规则都不知道,怎么玩游戏?所以,为了解决这个问题,小游想和大家分享一些关于引入Roblox修改属性的知识。希望大家能喜欢小游分享的内容。

将视图更改为“正面”,红色为X轴,绿色为Y轴,蓝色为Z轴。先说方向。以当前视图为例,x轴在左边,y轴在外围,z轴在后面。

接下来,我们将详细介绍每个属性的内容。

位置(位置):

网格的中心坐标(0,0,0)是初始状态下“地”的中心位置,以地的中心为中心,向外,每个网格为一个坐标单位,数值可以是无穷大也可以是无穷小。

但是,如果输入值超过地图的容差范围,就会出现“死机”。当我这边的价值达到1亿的时候就会出现这个问题。

方向(方向):

至于x轴、y轴和z轴的旋转方向,我们可以通过将鼠标放在相应的球上来查看。

旋转是以度为单位,但是数值有点奇怪。

x轴:x轴的范围为-90 ~ 90。如果超过该值,将修改Y轴和Z轴的值。虽然没有错,但就是奇怪。

y轴和Z轴:这两个轴的范围是-180 ~ 179。如果超过这个范围,它会自动减去360,直到它在范围内。

尺寸(大小):

虽然我把“大小”和“尺度”放在一起,其实这不是尺度,而是道具的大小,而官方翻译的名字也是“调整”。我之所以称这个东西为“比例”,只是因为我习惯了使用3Ds Max。

尺寸中x、y和z坐标方向的值基于零件的坐标轴,而不是场景的坐标轴。

顺便说一下,如果给零件添加火焰效果,火焰的方向与零件坐标轴的Y方向相同。

一个“大小”单位等于一个坐标单位,可以用一个方框来表示。

接下来,顺便说说与“调整”相关的快捷键:

用鼠标向一个方向拖动球,在一边拉长。

按住Ctrl并拖动以在两个方向上加长。

按住Shift鼠标并拖动以同等放大。

按住Ctrl键并按住Shift键,然后拖动以相等的比例向两个方向放大。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