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DNF95伊希斯机制详细介绍

更新时间:2021-10-17 18:05:07

导读 在玩游戏的过程中,我们需要对游戏有一定的了解。如果连游戏的基本规则都不知道,怎么玩游戏?所以,为了解决这个问题,小游今天就跟大家分

在玩游戏的过程中,我们需要对游戏有一定的了解。如果连游戏的基本规则都不知道,怎么玩游戏?所以,为了解决这个问题,小游今天就跟大家分享一些关于DNF95 Isis机制详细介绍的策略知识。希望大家能喜欢小游分享的内容。

左:光明世界右:黑暗世界。

模式1:

Isis抛出大量羽毛追踪进攻玩家,然后发动几次全屏攻击。羽毛被放在另一个世界的地方将成为一个安全的地方。可以躲避圈子里的全屏攻击,但是躲避一次后,角色圈子里的安全区域就会消失。当另外两个玩家同时进入一个圈子,这个圈子就会直接消失。模式结束时,屏幕中间显示“Isis防御略有降低”。两个世界的玩家建议每人两个,羽毛引入后会散开。

模式2:

Isis发动了龙卷风袭击。黑暗世界中,除了大型龙卷风外,还会有大量移动速度更快的小型龙卷风(风增强版)。在光明世界中,黑暗光圈会不断出现在玩家脚下,最后大量黑暗光束会向中间移动(强化熔岩虫洞)。在此模式结束时,屏幕中间会显示“Isis防御略有降低”。

模式3:

Isis制作了四把直铲,在此期间玩家可以用身体阻挡。但是黑暗世界的玩家只能挡住第一排和第三排,而光明世界的玩家只能挡住第二排和第四排。如果它们不匹配,就无法阻止Isis。此时攻击Isis显示幻影,幻影的血量在150左右。击破幻影后,Isis停止后续动作,屏幕显示“Isis的防御”。

模式4:

伊希斯召唤符文,不断轰击玩家。有九个符文:p、r、o、s、8、/、玩家需要合作找到存在于光明和黑暗世界的符文并将其摧毁。起初,每个世界都有三个符文,但如果成功了,就会增加一个。三次成功后,Isis停止后续动作,屏幕中间显示“Isis的”。这一机制似乎通过正式服务得到了加强。如果你拨错了Isis的号码,你会发起一场漂亮的烤羊肉攻击。如果不能保证双方会破坏同一个符文,建议在这个机制结束前不要战斗。

示例:

黑暗世界有p,/,r,8个符文。然后玩家切换到光明世界,看到8,s,o符文。然后玩家摧毁符文“8”并通知另一个世界的队友。然后他在另一个世界的队友也破坏了符文“8”,成功完成。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