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炉石传说拉斯塔哈大乱斗末期海盗偶数贼强势攻略

更新时间:2021-10-17 18:05:05

导读 在玩游戏的过程中,我们需要对游戏有一定的了解。如果连游戏的基本规则都不知道,怎么玩游戏?所以,为了解决这个问题,小游想和大家分享一

在玩游戏的过程中,我们需要对游戏有一定的了解。如果连游戏的基本规则都不知道,怎么玩游戏?所以,为了解决这个问题,小游想和大家分享一些鲁斯塔哈大乱末偶数贼海盗强策略的攻略知识。希望大家能喜欢小游分享的内容。

组:aaecaaihbioh 18 ocz FQ C1 owddbqobzqib chhgnc 0 qlb4 wlf 7 wki 9 wkq/wlpiqpojabbajama。

卡组简析:在目前盗贼不再辉煌的环境下,这个卡组还是蛮有意思的,有一定的实力。Deck最大的优势就是前期节奏轻松舒适。一般来说,挂武器一费,然后血帆两费,毒理师或者鱼翅备份可以帮你掌握前期节奏。通过中期的解场和控场法术,海盗军始终没有铺好路,最后在炮火的弹幕下,造成了巨大的伤害而被击毙。

团内查卡有三种方式,一种是精灵歌手,另一种是虎牙队长的战争咆哮效果,可以让“黑心”卖票人得到突然的攻击,产生超杀效果。第三,被诅咒的海盗可以获得连击卡。一般来说,手就够了。

卡组主要依靠闷棍和跳板解决大跟班和嘲讽跟班的问题。在高场进攻的情况下,可以保证你的面部输出。

最好的起点是血帆,毒理或者鱼翅备份,可以保证2费刀和1费刀匹配。前期以控场为主,中期通过海盗系统不断扩大场景,对抗快中速卡组。我们主要是抢场,可以利用随从和炮兵弹幕清场。面对速度较慢的卡组,需要加快打脸速度,利用sap和跳板抢节奏,面对对手AOE节点时适当保留跟随者,有效利用伤病取胜。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