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DNF心动表白季第二季攻略

更新时间:2021-10-17 18:04:55

导读 在玩游戏的过程中,我们需要对游戏有一定的了解。如果连游戏的基本规则都不知道,怎么玩游戏?所以,为了解决这个问题,小游想和大家分享一

在玩游戏的过程中,我们需要对游戏有一定的了解。如果连游戏的基本规则都不知道,怎么玩游戏?所以,为了解决这个问题,小游想和大家分享一些DNF暖心告白季第二季的攻略知识。希望大家能喜欢小游分享的内容。

然后佩里斯公主接受了玩家的告白。

同时通过邮箱【告白成功礼盒】获取玩家获得的奖励,打开后获得2个【爱情速效药】,8个爱情恢复药,1个抗疲劳爱情学校(5分),5个真爱能量果汁。

即使和NPC的亲密度达到100%,也未必能成功。因此,求爱一方面需要力量,另一方面也需要运气。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