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DOTA2食人魔法师至宝金鹏之幸特效预览

更新时间:2021-10-17 18:04:24

导读 在玩游戏的过程中,我们需要对游戏有一定的了解。如果连游戏的基本规则都不知道,怎么玩游戏?所以,为了解决这个问题,小游想和大家分享一

在玩游戏的过程中,我们需要对游戏有一定的了解。如果连游戏的基本规则都不知道,怎么玩游戏?所以,为了解决这个问题,小游想和大家分享一下DOTA2食人魔法师之宝金鹏特效预览的一些知识。希望大家能喜欢小游分享的内容。

拥有一整套全新的自定义动作和特效,包括全新的金鹏坐骑、连投计数、强化版技能特效等。3354是一个宝藏。幸运的是,金鹏开启了食人魔争霸的新时代,给了幸运女神更多的祝福。有了能策划新战术的三个头,食人魔巫师可能会成为刀塔世界中最有优势的英雄。

新宝石“金鹏的幸运”是食人魔巫师头像槽中的宝石。配备“幸运金鹏”,将改变食人魔巫师的人物模型、动作、全身效果和五技能图标,还将拥有全新的多重施法效果、全新的眩晕效果、强化的迈达斯手型效果、强化的技能动作和效果。

随着宝物的引入,食人魔巫师也收到了更多的礼物。游戏增加了300多条专属语音线路。当食人魔巫师装备迈达斯的手时,他也有一个独特的自定义图标。不仅如此,幸运金鹏还有第二种可以解锁的风格:额外的风格可以在持续使用一定数量的法术后解锁。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