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魔兽世界怀旧服联盟怎么去贫瘠之地

更新时间:2021-10-17 16:04:25

导读 在玩游戏的过程中,我们需要对游戏有一定的了解。如果连游戏的基本规则都不知道,怎么玩游戏?所以,为了解决这个问题,今天小游就给大家分

在玩游戏的过程中,我们需要对游戏有一定的了解。如果连游戏的基本规则都不知道,怎么玩游戏?所以,为了解决这个问题,今天小游就给大家分享一些魔兽世界怀旧服务联盟中如何到达不毛之地的知识。希望大家能喜欢小游分享的内容。

魔兽世界里有两件怀旧服:

从暴风城出发,穿过西部荒野,沿着河流进入荆棘谷,然后沿着道路,到达隐藏的宝藏后,乘船前往棘齿城,那里是贫瘠的土地。

但是危险很多,荆棘谷在哪里就不用说了。它使命的回报是好的,但它处于战争状态。联盟和部落玩家太多,不小心被打了。

2.从风暴出发,坐地铁到铁炉堡,再跑到湿地米奈希尔港。然后你可以乘船到塞拉摩港,然后跑到不毛之地,或者乘船到黑海岸,然后穿过灰色山谷到达不毛之地。

这条路线相对安全,但这取决于你的种族。如果你是矮人,去铁炉堡和洛克莫丹比较方便。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