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魔兽世界怀旧服热心的建议任务介绍

更新时间:2021-10-17 16:04:20

导读 在玩游戏的过程中,我们需要对游戏有一定的了解。如果连游戏的基本规则都不知道,怎么玩游戏?所以,为了解决这个问题,小游想和大家分享一

在玩游戏的过程中,我们需要对游戏有一定的了解。如果连游戏的基本规则都不知道,怎么玩游戏?所以,为了解决这个问题,小游想和大家分享一些关于魔兽世界怀旧服介绍的策略知识和热心的建议和任务。希望大家能喜欢小游分享的内容。

对如何完成任务的热情建议。

杀死《心灵学院》副本中复活的战士、复活的防御者和亚历克斯巴罗夫,有机会掉落。

任务要求

给铁炉堡的迪莉娅娜15份东泉谷的血样,20枚金币和一副野心腕带。

任务描述

你好,(玩家)。我这里有些东西你可能会感兴趣。

和你这个职业的人平时穿的盔甲差不多,但是质量远比你现在的好。如果你能帮我一个小忙,我想从你手里换一套普通的西装组件。

栖息在冬春谷的霜边豹和熊的血有一些特点是我目前非常需要的。给我带一批样品,然后带普通西装的手腕部分。当然,你得付一些金币。你会发现这其实是一笔非常好的交易。

任务返回

我要的东西带来了吗,(玩家)?

任务已完成。

你做得很好。我们做个交易吧。配这盔甲不容易。但恐怕我不会很快需要这个。

如果你还想帮我,我会给你其他装备。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