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魔兽世界怀旧服德鲁伊职业任务攻略

更新时间:2021-10-17 14:04:10

导读 在玩游戏的过程中,我们需要对游戏有一定的了解。如果连游戏的基本规则都不知道,怎么玩游戏?所以,针对这样的问题,今天小游就和大家分享

在玩游戏的过程中,我们需要对游戏有一定的了解。如果连游戏的基本规则都不知道,怎么玩游戏?所以,针对这样的问题,今天小游就和大家分享一些关于魔兽世界怀旧版德鲁伊攻略的知识。希望大家喜欢小游分享的内容。

魔兽世界中怀旧德鲁伊的职业任务怎么做?

10级德鲁伊变成熊。

部落党:

当你达到10级的时候,和雪帝村的Gennia符文图腾(德鲁伊训练师)对话,获得任务。任务需要你和雷霆崖长老高地的图拉克符文图腾对话。

2.图拉符文图腾将教你一个新技能“传送:月光林地”,这样你就可以在月光林地夜港的迪地公园和苏君邢燕对话了。你可以将你的技能转移到月光林地。提示:传送前请将炉石绑定到雷霆崖(去找酒店老板绑定)。

3.德地公园的郑苏邢燕让你在月光林地的西北方找到巨熊的灵魂,了解这只熊。然后回到邢燕正苏月光林地的夜港德地公园。完成任务后,他让你回到雷霆崖和图拉克符文图腾对话。此时可以直接用炉石飞回雷霆崖。

4.图拉克符文图腾要求你在月夜前往月光石(穆尔戈尔与不毛之地的交界处),用月尘抽出月爪石并将其击败。击败它后,与它交谈并更新任务。你可以通过和图拉符文图腾对话来学习熊的形态。

联盟党:

当你达到10级时,你可以和多拉纳和达纳苏斯的德鲁伊训练师对话,获得任务。任务要求你和达那苏斯塞纳里奥区的马里斯贝尔通话。

2.Mares Bearkeeper会教你一个新技能“传送:月光林地”,这样你就可以和月光林地夜港的Dedi Park Jung Su对话了。你可以将你的技能转移到月光林地。提示:传输前请将炉石绑定到Nasus(去酒店老板那里绑定)。

3.德地公园的郑苏邢燕让你在月光林地的西北方找到巨熊的灵魂,了解这只熊。然后回到邢燕正苏月光林地的夜港德地公园。完成任务后,他让你回到达纳苏斯,和母马里的熊人谈谈。这时候可以直接用炉石飞回丹拿硕。

4.玛莱熊守望者让你去月光月亮石(奥贝丁东部的一个小山洞里),用月尘抽出月爪月亮石,击败它。击败它后,与它交谈并更新任务。然后你可以通过和母熊说话来学习熊的形状。

13个友好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