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炉石传说安卓补偿奖励在哪领

更新时间:2021-10-17 12:05:24

导读 在玩游戏的过程中,我们需要对游戏有一定的了解。如果连游戏的基本规则都不知道,怎么玩游戏?所以,为了解决这个问题,小游想和大家分享一

在玩游戏的过程中,我们需要对游戏有一定的了解。如果连游戏的基本规则都不知道,怎么玩游戏?所以,为了解决这个问题,小游想和大家分享一下炉石安卓补偿奖在哪里领取的一些知识。希望大家能喜欢小游分享的内容。

详细回答:

炉石官方:

对于由此问题给广大国服玩家带来的困扰、不便和损失,我们再次表示诚挚的歉意。

针对此安卓版本存在的问题,建议补偿方案如下:王展所有《炉石传说》国服账号均可获得5包“Bang Bang计划”卡作为补偿。奖品将作为礼物送给你的Battle.net。具体采集方法如下:

暴雪客户端

打开暴雪Battle.net客户端,点击右上角Battle.net昵称旁边闪亮的“礼物”按钮,然后点击“接收”。(手机可以点击文末阅读原文。)

请注意:卡包赔偿每个账户只能领取一次。领取后,再次登录游戏领取卡包。征集期为11月13日至12月4日。请注意收藏时间,不要错过。

最后,再次感谢大家对《炉石传说》的耐心和厚爱、包容和理解。谢谢大家!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