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魔兽世界8.1暗夜战士外观解锁方法

更新时间:2021-10-17 12:05:23

导读 在玩游戏的过程中,我们需要对游戏有一定的了解。如果连游戏的基本规则都不知道,怎么玩游戏?所以,为了解决这个问题,今天小游就来和大家

在玩游戏的过程中,我们需要对游戏有一定的了解。如果连游戏的基本规则都不知道,怎么玩游戏?所以,为了解决这个问题,今天小游就来和大家分享一些关于如何解锁魔兽世界8.1中暗夜战士外观的知识。希望大家能喜欢小游分享的内容。

动画一开始,泰兰德空降到一口月井,周围有大量暗夜精灵和兽人战士在战斗。这时,月亮井里的水依然清澈见底。

泰兰德:“用最古老的咒语,我为你最残忍的化身祈祷。”泰兰德开始了他的蜕变之旅,召唤艾露恩给她力量。

泰兰德:“有了这些,我希望你能让我变成最黑的脸。”

泰奶奶的脸看起来确实有点吓人,像个吸血鬼。

变身仪式开始时,月亮慢慢被遮住了。

当月球被完全覆盖,泰兰德的变身就完成了。

此时,泰兰德已经成为夜行战士和艾鹿恩的复仇工具。但是,这种画风一时半会儿是不会被接受的。

泰兰德:“艾露恩,让我成为你复仇的工具。”改造后,景月的水变暗了。

仪式结束后,周围所有的暗夜精灵战士都变成了暗夜战士,所有战斗的部落战士都倒在了地上。可见改造后的夜行侠真的很厉害。

泰兰德:“现在我们必须拥有正义。暗夜战士在我心中。”泰兰德成了正义的使者,暗夜战士来了。

当暗夜精灵玩家完成这个任务链,获得泰兰德的影子后,就会解锁暗夜战士的出场选项。

暗夜精灵可以解锁7种不同的面部表情,主要区别是眼睛的烟雾效果。

男暗夜精灵也可以解锁7种不同的面部表情,眼睛也不一样。还有一款全黑眼罩,可以完美模拟伊利丹。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