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摩托罗拉MOTO G9 PLUS和MOTO E7 PLUS渲染泄漏

更新时间:2021-10-17 10:15:30

导读 1、摩托罗拉G9 Plus和Moto E7 Plus渲染器已在网上泄露,这让我们对联想支持的公司即将推出的入门级和中端智能手机有了新的认识。这些

1、 摩托罗拉G9 Plus和Moto E7 Plus渲染器已在网上泄露,这让我们对联想支持的公司即将推出的入门级和中端智能手机有了新的认识。这些效果图由著名泄密者埃文布拉斯在线发布,揭示了Moto G9 Plus和E7 Plus的设计以及一些关键规格。

2、 根据效果图,Moto G9 Plus预计有蓝色和青铜色两种颜色,采用64MP四镜头设置,背面有LED闪光灯。相机模块略微突出,而电源按钮被按下,因为它也可以用作指纹读取器。手机有一个打孔的自拍相机,显示屏被一个窄边框包围。它似乎也有一个立体声扬声器设备。

3、 至于Moto E7 Plus,其背部配备了双摄像头,安装在一个带有led闪光灯的方形摄像头模块中。然后是凹进去的蝙蝠翼标志,也可以作为指纹识别器。E7 Plus正面有水滴,四周有清晰的边框。顶部还有一个3.5毫米耳机插孔。

4、 摩托罗拉MOTO G9 PLUS和MOTO E7 PLUS渲染泄漏。

5、 Moto G9 Plus此前在FCC数据库中被发现,随后通过了TUV莱茵认证,揭示了一些关键规范。相传Moto G9 Plus自带4700mAh电池,开箱即可支持30W快充。这款手机将由高通骁龙处理器供电,并已泄露4GB内存和128GB存储版本。根据不同地区,手机可能会推出多种变体。G9 Plus可以直接在安卓10上运行。

6、 根据泄露的名单,欧洲国家4GB版本的G9 Plus定价为277欧元。通过直接换算,这相当于24700卢比左右,但据推测,推出时价格将低于20000卢比。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