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炉石传说国服5月第四周强势诺米牧卡组推荐

更新时间:2021-10-17 10:04:47

导读 在玩游戏的过程中,我们需要对游戏有一定的了解。如果连游戏的基本规则都不知道,怎么玩游戏?所以,为了解决这个问题,小游想和大家分享一

在玩游戏的过程中,我们需要对游戏有一定的了解。如果连游戏的基本规则都不知道,怎么玩游戏?所以,为了解决这个问题,小游想和大家分享一些炉石国服5月第四周强势Nomi卡姆集团推荐的策略知识。希望大家能喜欢小游分享的内容。

卡组代码:

单击复制。

诺米姆

Nomimu不是天梯中常见的高强度卡组,但在团队竞技9BAN4环境中发挥了重要作用。虽然强度不算拔尖,但远高于很多弱势职业(尤其是熟练操作下)。不需要像团队比赛那样在阶梯中针对特定的卡组,这个疯狂的版本才是最稳定、最优质的版本。

一般留牌:野术士、北郡牧师、痛苦魔法师、祈祷者:盾牌等。

调整建议:可选调整:禁忌诅咒、神圣惩罚、群体狂热、奥吉尼幻术等。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