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LOL六极地三剧毒四狂战士阵容搭配攻略

更新时间:2021-10-17 08:04:43

导读 在玩游戏的过程中,我们需要对游戏有一定的了解。如果连游戏的基本规则都不知道,怎么玩游戏?所以,为了解决这个问题,小游想和大家分享一

在玩游戏的过程中,我们需要对游戏有一定的了解。如果连游戏的基本规则都不知道,怎么玩游戏?所以,为了解决这个问题,小游想和大家分享一些关于LOL六极、三毒、四狂战士阵容的策略知识。希望大家能喜欢小游分享的内容。

03010六极区三毒四狂战士阵容匹配攻略。

阵容解读

六极阵容适应狂战士的体系来强化一些输出效果,但在这个阵容中,可以考虑布隆谢尔,从而聚集四大狂战士的羁绊,让布隆丹在前排吃掉狂战士的羁绊后更容易发挥输出效果。前场的布隆丹不仅能打坦度,还能充当主流输出位。

羁绊:6个极地,3个有毒,1个炼金术士,4个狂战士,2个游侠。

核心英雄

布鲁姆是这个阵容体系中非常核心的一张牌。无论是在前排扮演重要的谭英雄,还是与黑车合作,布鲁姆都是一张非常重要的牌。布鲁姆的攻击效率非常高。

服装推荐。

布鲁姆的服装推荐为反甲,狂徒可以进一步增加布鲁姆的坦度加成,黑切将改为狂战士体系。

求三个解释。

伊门多奥拉夫。

这个阵容追求三花是需要先追求的牌,再考虑EZ和蒙多追求三花。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