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失落的方舟地图成就全攻略

更新时间:2021-10-17 06:04:48

导读 在玩游戏的过程中,我们需要对游戏有一定的了解。如果连游戏的基本规则都不知道,怎么玩游戏?所以,为了解决这个问题,小游今天想和大家分

在玩游戏的过程中,我们需要对游戏有一定的了解。如果连游戏的基本规则都不知道,怎么玩游戏?所以,为了解决这个问题,小游今天想和大家分享一些关于失落方舟地图整体战略的知识。希望大家能喜欢小游分享的内容。

镇上的商人买了3000枚银币。

把它带给镇上的厨师。

库克制造。

xiaz/2019/0215/155021477911 jpg ' width=' 560 ' height=' 477 '/

副本在地图左上角,所以不难。白点是餐厅。这道菜拿到后需要等2个小时,然后就会变成成就菜。

观景台,隐藏故事,精英怪物点。

以下地图,

红色标点符号是隐藏的故事点(有些系列任务需要按顺序进行)。

绿色标点符号表示隐藏豆的入口。

蓝色是一个景点。

黄色是精英怪物的清爽点。

怀特因烹饪获得加分。

教堂隐藏了豆子的入口。

豆子藏在入口。在这个地方,在以后的提示中,如果你发现隐藏点没有入口,你应该先试着把这里周围的怪物拉出来,然后清除它们,入口就会出来。这个也是。

隐藏1号入口,打破这里的围栏。

隐藏入口2,这个地方需要把怪物拉到这里清除,然后才能摧毁木车。

复制地图

把右边的入口藏起来。这块石头可以进入。

最后一张照片。

这个地方需要拉怪物。

复制地图

这个地方可以通过这个石头门进入。

图1完成了。

注意隐藏任务系列的顺序。

13456789友好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