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LOL瑟提的召唤卡片介绍

更新时间:2021-10-17 06:04:06

导读 在玩游戏的过程中,我们需要对游戏有一定的了解。如果连游戏的基本规则都不知道,怎么玩游戏?所以,为了解决这个问题,小游今天想和大家分

在玩游戏的过程中,我们需要对游戏有一定的了解。如果连游戏的基本规则都不知道,怎么玩游戏?所以,为了解决这个问题,小游今天想和大家分享一些关于LOL Sati的名片介绍的策略知识。希望大家能喜欢小游分享的内容。

先说说这个隐藏的任务。你可以看到上图。下面的“隐藏进度跟踪任务”已经存在很久了。今年9月,哥哥问10亿任务是什么,没有得到可靠的答案。九月至今已经三个月了,袁枚自己也玩了很久的游戏,尤其是那个时候,为了达到千次,可以说是肝吐了。结果这10亿个任务只达到6150个,不可思议。你可以分享你的进步,看看它可能是什么。

上面的“隐藏任务”是最近随着黑夜和黎明更新的,所以再一次,这个客户端暂时看不到进度,只能在Palm League里面。但是,完成后客户端上会出现一些内容,如下所示。(来源网络)

以上文字对应——“你引起了他的注意”的隐藏任务文字。你很快就会见到他。仔细看奖杯界面,可以发现这张卡叫做“赛迪的召唤卡”,并提供了一个解锁方法——来打动赛迪。将在Certi发布后提供。Seti是一个已经曝光但还没有上线的新战斗英雄,也是一个传奇的猛男玩家。

这张卡是第一次看到,感觉像是在为王国机器神系列的活动铺路。如果是代币,应该是XX,而且是圆的。这一次,是一张神秘的卡片。未来能解锁什么奖励可以期待。

另外这个隐藏任务感觉很难做,已经有少数召唤师完成了。目前,他们的经验与重型战斗机有关,但没有人能制定出具体的任务。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