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OPPO A73 5G关键规格及在线定价

更新时间:2021-10-25 09:52:23

导读 1、据VTech报道,OPPO计划推出5G版的OPPO A73。媒体找到了关于这种新产品的硬件规格和价格的信息。2、根据以上消息,OPPO A73 5G正

1、 据VTech报道,OPPO计划推出5G版的OPPO A73。媒体找到了关于这种新产品的硬件规格和价格的信息。

2、 根据以上消息,OPPO A73 5G正面采用打孔屏设计。它采用FHD分辨率的6.5英寸IPS液晶屏,支持90Hz刷新率。机器背面设计有垂直分割的渐变颜色。同意它看起来很有吸引力。但这并不奇怪。我们的意思是OPPO一直痴迷于其智能手机带来的各种渐变色彩效果。这一次,只是延续了之前的工作。

3、 在硬件方面,机器在矩阵后面使用了三个摄像头模块。它由1600万像素主传感器、800万像素广角镜头和200万像素景深镜头组成。有前置800万像素自拍相机。

4、 手机内置Dimensity 720处理器,配备8gb ram和128gb rom。众所周知,我们的主角支持5G网络。

5、 其他方面,OPPO A73 5G配备4040mAh电池,支持18W快充。此外,它还可以在基于安卓10的ColorOS 7.2系统上运行。报道提到,该机即将在欧洲市场上市,售价299欧元。

6、 不过,为了了解这款手机与原机型相比有何变化,我们先来回顾一下A73的主要功能。

7、 OPPO A73的原创功能。

8、 近日,OPPO A73在突尼斯发布。其实是9月份在印度发布的OPPO F17的改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