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dnf95a布甲属性

更新时间:2021-10-17 04:04:53

导读 在玩游戏的过程中,我们需要对游戏有一定的了解。如果连游戏的基本规则都不知道,怎么玩游戏?所以,为了解决这个问题,小游今天就和大家分

在玩游戏的过程中,我们需要对游戏有一定的了解。如果连游戏的基本规则都不知道,怎么玩游戏?所以,为了解决这个问题,小游今天就和大家分享一些关于dnf95a布甲属性的知识。希望大家能喜欢小游分享的内容。

详细回答:

最大值:5%的最终伤害,攻击时额外增加21%的伤害;底部:5%的最终伤害,在暴击时额外增加21%的伤害;头肩:5%最终伤害,20%技能攻击力。腰带:文章栏中的负重上限为3KG,最终伤害5%,力量20%,智力20%。鞋子:4%移动速度,5%最终伤害,攻击时21%额外伤害。

面料套装属性。

三件套属性:所有职业2技能等级50,所有职业2技能等级85;10%的力量和智力;攻击时增加13%的伤害增幅;攻击速度5%,移动速度5%,施法速度5%。

五个属性集:攻击速度17%,移动速度17%,施法速度25%;物理暴击和魔法暴击5%;所有职业均为50技能等级2,所有职业均为85技能等级2。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