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DNF普雷观测塔攻略

更新时间:2021-10-17 04:04:47

导读 在玩游戏的过程中,我们需要对游戏有一定的了解。如果连游戏的基本规则都不知道,怎么玩游戏?所以,为了解决这个问题,今天小游就和大家分

在玩游戏的过程中,我们需要对游戏有一定的了解。如果连游戏的基本规则都不知道,怎么玩游戏?所以,为了解决这个问题,今天小游就和大家分享一些关于DNF猎物观察塔的策略知识。希望大家能喜欢小游分享的内容。

野兽林思,BOSS的基本攻击模式是投掷飞镖。单支飞镖伤害不高,飞镖飞行路线有红色路线提示,注意跑避。

当BOSS还在地上,心脏发光的时候,几秒钟后,发动了近距离背刺攻击,背刺需要远离。

旋转飞镖,不要靠近。

投掷飞镖约60秒后,开始打破防御机制或投掷飞镖:

BOSS随机选择一个人中心投掷多个飞镖,然后用锤子击倒所有玩家。这种攻击重复四次,每次间隔约3秒。站起来蹲在地上就够了。国服的高级蹲可以是从第一次蹲在地上到机制结束。机制完成后,BOSS会原地削弱20秒。杀死本体后,血量50%左右的分身会原地复活。BOSS会使用BOSS的所有技能,但是杀死BOSS后,对替身的伤害会增加50%。杀完后方就可以进入船头室。

这个房间里的每个人都可以等待天朝队通关的信号。通关后,发射魔法弓,按住isis破开防御,削弱20秒。如果魔法弓在发射20秒后未能杀死伊希斯,伊希斯团队将被甩出画面,伊希斯的血量将被保留。

03010猎物策略总结。

贪婪的盖德拉斯肯。

战斗机机库盖

约克

雨云。

欧米茄守护者

邪恶的女孩格里塔。

白羊座卡莱尔。

星光盛迪

堕落圣地

风暴神殿

幻灭圣地

大庭院

激烈的战场。

观察塔

天空巢穴

四个圣地。

第一阶段策略。

第二阶段策略。

猎物全过程的博弈策略。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