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魔兽世界8.2兽王猎天赋精华介绍

更新时间:2021-10-17 04:04:43

导读 在玩游戏的过程中,我们需要对游戏有一定的了解。如果连游戏的基本规则都不知道,怎么玩游戏?所以,为了解决这个问题,今天小游就给大家分

在玩游戏的过程中,我们需要对游戏有一定的了解。如果连游戏的基本规则都不知道,怎么玩游戏?所以,为了解决这个问题,今天小游就给大家分享一些魔兽世界中8.2兽王猎才精粹的入门知识。希望大家能喜欢小游分享的内容。

魔兽世界8.2兽王猎精效果如何?

8.2来了,根据PTR的一些条件,写下下一个版本精华的选择。

兽王和射手都擅长远程物理输出,所以本质适用性差不多。

敌人的血。

优点:

8.2一旦打开,可以刷战场等PVP内容。AOE的主要技能,暴击和暴伤对猎人都有好处。

二技能叠加暴击,叠加快速,兽王和射击也是非常需要的。

因为敌人的血太美了,所以在PTR的最后几周被割了。25的暴击率原本是15秒,降低到10秒。本来35%的伤害持续15秒,现在只有25%持续5秒。

切之前完美的覆盖了兽王和射击的爆发期,但是切完之后就有点差了。

而CD,敌人的血量是5分钟,也就是1分30秒。狩猎百发的冷却时间通常压到1分10~20秒。有了敌人的血,就会有局面。你已经准备好了每一枪,但是你离敌人的血量还有十秒。

Wowhead的猎人导读帖作者给出了解决方案,拥有完美的视觉,并按下了百发的CD约50秒。每隔一轮,敌人的血就开一百根头发,还在CD上的敌人的血就错了。

射程是12码,这意味着猎人必须炸毁它。如果他们想炸毁尽可能多的怪物,他们必须靠近。

敌人的血需要刷5w荣誉。以前是10w,现在是5w。刷它需要一些时间。不喜欢PVP的PVE玩家要耐心刷敌人的血。

134567友好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