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LOL9.5版本VN高胜率玩法

更新时间:2021-10-17 02:05:04

导读 在玩游戏的过程中,我们需要对游戏有一定的了解。如果连游戏的基本规则都不知道,怎么玩游戏?所以,为了解决这个问题,小游想和大家分享一

在玩游戏的过程中,我们需要对游戏有一定的了解。如果连游戏的基本规则都不知道,怎么玩游戏?所以,为了解决这个问题,小游想和大家分享一些关于高胜率LOL9.5 VN的策略知识。希望大家能喜欢小游分享的内容。

版本分析

薇恩是公元后期真正的弓箭手英雄,后期难以对付无解之敌。薇恩的Carry点主要在后期,装备成型的大招不断配合自己的真伤进行输出。

符文推荐

主系统以精准辅助系统为主,拥有小符文攻击速度、自适应和护甲保护。

暴风雨和我们的全面进攻会对敌人造成更大的伤害。

使用胜利击杀或者辅助攻击击杀来恢复我们的生命值,保证我们的耐力。

飘柔通过杀戮永久增加我们的攻击速度。

致命一击确保我们用残血杀死敌人。

当血腥味伤害敌人时,会恢复我们的健康。

贪婪的猎人通过杀戮将我们的技能伤害转化为治疗效果。

服装推荐。

建议破开核心装备可以提供攻击速度,吸血可以对敌人造成最大伤害。绿叉提供攻击速度和暴击,在我们生命值过低时提供护盾保护。阳道由普攻触发,加强我们的输出。

然后,我们可以选择火炮来提高我们的输出,加强我们的第一攻击范围。复活提供保护,鞋子选择攻速鞋。

补充一些建议。

问:移动一些距离,加强我们的下一次普攻。w:连续三次攻击目标,提供真实伤害。E:弹开敌人伤害敌人。

建议主w和辅q要大一些。

游戏推荐

前期薇恩发展Q技能,选择性招募士兵,等待我军强势期或者队友的帮助。当薇恩配线的时候,他可以用阿Q E作为我们的无伤赵廉,这可以说是我们的无伤赵廉。敌人不仅不能伤害我们,还能对我们的W技能造成真正的伤害。薇恩应该多利用地形,利用E技能将敌人反弹到墙上进行控制。团团薇恩是坦克和脆皮杀手。我们需要不断运用R和Q技能,找到合适的输出位置进行输出。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