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DNF100女散打加点推荐

更新时间:2021-10-17 02:04:06

导读 在玩游戏的过程中,我们需要对游戏有一定的了解。如果连游戏的基本规则都不知道,怎么玩游戏?所以,为了解决这个问题,小游想和大家分享一

在玩游戏的过程中,我们需要对游戏有一定的了解。如果连游戏的基本规则都不知道,怎么玩游戏?所以,为了解决这个问题,小游想和大家分享一些关于DNF100女子散打的知识外加一些建议。希望大家能喜欢小游分享的内容。

强烈推荐:职业加100版。

结合石材保护:

因为45级和60级的护石技能加成效果相当可观,攻击力增加了TP,技能爆发非常高,技能点数充裕,是必备技能。

但是考虑到部分玩家喜欢范围技能,比如35级技能寸拳,40级技能闪电舞,70级技能天击,这三个技能都有技能范围加成,但是降低爆发。所以喜欢射程技能的玩家也可以将这三个技能结合起来保护石头。

组合符文:

符文可以考虑两套组合技能,一套是技能减CD的华丽符文(紫、绿、蓝),一套是攻击增加的华丽符文(紫、蓝、红)。

如果选择减少CD套数,可以选择用熟练度点填充指关节(第一、第二感官以外的技能-10%冷却),三个技能中的一个:倚铁山、断骨、举龙击地。

如果选择增加攻击力设置,可以选择放弃龙击,将铁山放在接近全CD的位置。短攻威力大,20S内可打三次。

总结:

被动点——整体强度大大提升。拳套一点点技巧就够了,大技巧也是。断骨、龙攻、铁山可以通过选择全点、断颈来软化技能。

TP技能一定要满,每一寸拳头都要满。个人建议寸拳CD要快。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