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魔兽世界怀旧服战士天赋加点推荐

更新时间:2021-10-17 00:06:27

导读 在玩游戏的过程中,我们需要对游戏有一定的了解。如果连游戏的基本规则都不知道,怎么玩游戏?所以,为了解决这个问题,小游想和大家分享一

在玩游戏的过程中,我们需要对游戏有一定的了解。如果连游戏的基本规则都不知道,怎么玩游戏?所以,为了解决这个问题,小游想和大家分享一些魔兽世界怀旧服招募士兵的策略知识。希望大家能喜欢小游分享的内容。

如何为怀旧战士增加PVE天赋?

按顺序添加点。

撕裂2招架5战术1怒2抑2招架5双手武器1扫。

出了扫,此时已经是30级了,然后老兵会做旋风斧的职业任务。(个人很难做任务的玩家根据手中武器或副本的情况,指向锤剑和长柄进行专精)。

5轴,3重伤,1穿刺,1死亡。

此时,40级和41级开始指向狂暴天赋。

5残酷,5震耳欲聋,1刺耳,4愈演愈烈的怒吼。

这时,已经是55级了。有相对固定队伍一起训练、任务、副本、PVP的玩家,可以避免血斑的狂热天赋。

2斩杀1强化咆哮2狂暴。

在这个60级,如果不借助RAID坦克,这个天赋会通过战场、副本和野战。

装备大致成型后,暴击时后洗标准提高31/20。

主要武器斧头。

(新月)行尸人旋风般咬骨(“中间断一下看看有没有运气或者买个BOE”,康恩)。

六十级锤剑意义不大,长柄不错。(注:鳌山长柄第一阶段不会出现)值得洗。

当然,如果你在黑暗中拿不到武器,或者被附身,可以跳过5点武器专精,加2点冲锋,补足你的招架,节省你1点。

最终效果如下。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