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魔兽世界怀旧服辛洛斯诸界毁灭者介绍

更新时间:2021-10-17 00:06:23

导读 在玩游戏的过程中,我们需要对游戏有一定的了解。如果连游戏的基本规则都不知道,怎么玩游戏?所以,为了解决这个问题,小游今天就跟大家分

在玩游戏的过程中,我们需要对游戏有一定的了解。如果连游戏的基本规则都不知道,怎么玩游戏?所以,为了解决这个问题,小游今天就跟大家分享一下新罗魔兽世界怀旧服中毁灭者的介绍知识。希望大家能喜欢小游分享的内容。

武器“新罗异形毁灭者”是所有玩家的梦想。其实各种世界驱逐舰的外观都是其次的,属性在当时的魔兽世界版本中也是数一数二的。它非常强大。用当时魔兽世界最流行的一句话来说,法律上有废墟,东西上有大剑,其中大剑就是这把武器。当然,当一件武器流行起来,它的存在价值自然会飙升。这种武器曾经被炒到天价,几乎所有玩家只能。

因为太经典了,像这样的武器在大灾变版本的魔兽世界中被复制了下来,作为奖励考古玩家的武器。之后,大批玩家开始了彻夜未眠的考古,甚至把砖头搬到了一边,但很多玩家一无所获。

这种武器的型号甚至比人物之后的还要大,可以在第60版Zurgrab中生产。当然,只有传说中的血神BOSS哈卡才能生产这种武器。新罗可以增加耐力28点,攻击强度72点。当时很多角色都对这把武器垂涎三尺,包括猎人、勇士、骑士,大刀光芒四射。新罗毁灭者掉落此武器的概率不低,所以是这么多休闲玩家的首选。然而,随着版本的改变,武器已经绝版。

说到哈卡,相信所有老玩家都非常熟悉当时掉落这把武器的BOSS血神。当时因为血神的技能比较特殊,可以被猎人的宠物从副本中取出,传给副本外的玩家。甚至NPC也会被感染,这引起了一场大风暴。只是一个开始的意外,很快就解决了。然而,玩家知道了整个故事后,开始故意把掉落的血带出副本。在各个服务器中,大量玩家在非战斗状态下死亡,有的甚至组织了自救队。然而,面对灾难,没有人能扭转局面。最后血神技能修改结束风暴。可以说,这也是一次真正的意外。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