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由于GalaxyS20美国5G手机的份额增长了20%

更新时间:2021-10-26 18:30:49

导读 1、数据提供商M Science的数据显示,4月中旬在美国销售的手机中,约有五分之一可以在5G网络上运行,而这一比例由于三星Galaxy S20系

1、 数据提供商M Science的数据显示,4月中旬在美国销售的手机中,约有五分之一可以在5G网络上运行,而这一比例由于三星Galaxy S20系列的发布而大幅提升。

2、 M Science基于替代数据为企业和投资者创造可操作的情报,以做出商业决策。虽然M Science追踪到美国只卖了10款不同的5G机型,中国卖了29款,但是S20的销量让美国的5G销量领先于中国。根据销售数据,我们之前报道过美国市场由三星和苹果主导。

3、 美国三大运营商现在都拥有5G网络,尽管它们使用的频率不同,功能可能会造成混乱。虽然第一批5G手机是去年推出的,但今年3月初发布的三星Galaxy S20是第一款支持所有美国运营商5G网络的手机。

4、 但这在5G世界里并不是好消息。5G销量占比提升的原因之一是4G销量到目前为止有所下降。M Science高级分析师Mark Ba chman表示:“由于所有门店都关门了,4G的数量下降了,所以你还没有看到标准化的4G基础,这让5G率保持在20%以上。”

5、 根据M Science的数据,自3月7日以来,COVID危机导致美国“4G及以下”手机销量从每周约70万部下降至一半左右,与S20推出以来5G手机的销量增长相当。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