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超越PrtSc55个强大的捕捉应用程序不仅仅是屏幕截图

更新时间:2021-10-16 23:13:48

导读 1、每个人都需要时不时地捕捉个人电脑屏幕上的内容。问题是,即使与Paint或Paint 3D配对进行图像编辑,Windows的旧PrtScn捕获的剪贴板键

1、 每个人都需要时不时地捕捉个人电脑屏幕上的内容。问题是,即使与Paint或Paint 3D配对进行图像编辑,Windows的旧PrtScn捕获的剪贴板键的使用也非常有限。您可能需要更强大的软件来裁剪、调整大小或注释报告的屏幕图像。或者,您可能想要录制公司教学视频的桌面活动。或者,你可能想创造推特有史以来最热门的迷因。在这些情况下,甚至更多的情况下,您将需要屏幕捕获实用程序提供的功能和灵活性。

2、 截屏领域很广。它包括独立的应用程序和内置于功能更强大的软件包中的工具。Windows 10甚至捆绑了两个免费版本!我们的Windows 10中的“如何截屏”功能突出了这一对和其他可用选项(尽管Windows提供的功能并不专注于屏幕录制)。

3、 另一方面,本文涵盖了静态图像和屏幕动画捕捉。突出显示的软件将范围从简单、免费的应用程序转变为强大的实用程序,这可能很昂贵。这里不介绍全功能视频编辑套件,如Corel VideoStudio、Cyber Link PowerDirector或Pinnacle Studio。

4、 无论选择哪种软件,都可以决定是否可以随意抓拍图片和创建视频。这是您应该浏览的屏幕捕获应用程序。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