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小米专利为SIM卡增加存储空间

更新时间:2021-10-16 22:15:00

导读 1、向智能手机添加额外存储变得越来越困难,因为许多智能手机不再包含microSD卡插槽。小米认为,这是一个解决方案。2、据Gizchina报道,小

1、 向智能手机添加额外存储变得越来越困难,因为许多智能手机不再包含microSD卡插槽。小米认为,这是一个解决方案。

2、 据Gizchina报道,小米已经申请了新SIM卡的专利。与典型的SIM卡相比,主要区别在于增加了存储空间。小米假设SIM卡可以完成这两个任务,不需要在手机或平板电脑中安装microSD卡槽,就可以将这些内容存储在手机或平板电脑中。

3、 由于各种原因,许多新设备不使用microSD插槽。首先,它为其他硬件释放了这些微设备中的空间,但这也是制造商盈利的驱动力。如果他们在购买设备后无法增加更多的存储空间,消费者很可能会选择为拥有更多闪存的手机或平板电脑支付更多费用。

4、 但是,有两个因素可能会阻止这种新的存储SIM卡出现。首先是eSIM的日益普及,它消除了手机对SIM卡插槽的需求。现在还早,但最终我们可以看到SIM卡槽从设备上消失了,所以小米的卡将变得无用。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