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炉石传说女巫森林偶数猎卡组搭配

更新时间:2021-10-26 18:30:49

导读 在玩游戏的过程中,我们需要对游戏有一定的了解。如果连游戏的基本规则都不知道,怎么玩游戏?所以,为了解决这个问题,小游今天想和大家分

在玩游戏的过程中,我们需要对游戏有一定的了解。如果连游戏的基本规则都不知道,怎么玩游戏?所以,为了解决这个问题,小游今天想和大家分享一些炉石女巫森林连猎卡组搭配的知识。希望大家能喜欢小游分享的内容。

代码:aaecar 8g 4w awa 8 wldzal 9 akhhbibbtagyowwkbcrei 2 qfrb 0 jmqljbmd 39 C3 DIC 304 CAA==。

卡组思维。

制胜手段:尽可能将技能增益最大化。

这套卡牌放弃了猎人的三费,众所周知这就是猎人的实力。放弃鹰角弓作为解场,放弃动物同伴作为优质侍从,放弃杀戮作为伤害。所有的目标都是为自己的技能铺路,所以你必须充分利用自己的技能。好在这个卡组有大量的两费单卡,可以搭配两费法术、一费技能和三费技能。

这一套的关键牌是毒蛇陷阱。蝰蛇使雷刺咆哮的龙,驯兽师开始。毕竟这个卡套主要是以法术为主,追随者很少。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