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一刀流剑魔出装顺序

更新时间:2021-10-16 22:04:25

导读 在玩游戏的过程中,我们需要对游戏有一定的了解。如果连游戏的基本规则都不知道,怎么玩游戏?所以,针对这样的问题,小游就跟大家分享一下

在玩游戏的过程中,我们需要对游戏有一定的了解。如果连游戏的基本规则都不知道,怎么玩游戏?所以,针对这样的问题,小游就跟大家分享一下剑魔一刀装顺序的一些知识。希望大家能喜欢小游分享的内容。

详细回答:

要想玩刀流,两件装备,蓝切和帘刃,都是必不可少的。黑切可以为剑魔提供平坦度和穿甲,三件可以提供移动速度加成。复活加上剑魔的大招和被动,可以让剑魔活很多条命,在团战中很难死。说到鞋子,可以看出要控制更多的水银鞋,菜刀队要配备护甲鞋。

一刀流的核心思想。

被动兰彻暴击的第一次普攻百分比命中幕刃的被动效果。符文的黑暗收割完成了完美的切割。这一套对任何脆皮来说都是毁灭性的打击,没有脆皮能承受。剑魔是一个毁灭性的打击。

调整思路。

新版中更强的不仅仅是他打联赛的能力,还有他的对线能力,不可小觑。网上面对任何订单都值得,容易爆。剑魔匹配线很强,所以可以对抗对面。但是要控制好战线,保持好视野,防止被对面打中。

团队作战思想。

因为是全输出剑魔,第一时间进入场地是不可能的,但是你可以在一秒钟内选择对手的AD。剑魔的救生能力也是满满的,后期可以单带。剑魔在团队作战中主要选择反手击球,因为他体型巨大,否则很容易被风筝击中。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