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魔兽世界怀旧服战士PVP天赋推荐

更新时间:2021-10-16 22:04:10

导读 在玩游戏的过程中,我们需要对游戏有一定的了解。如果连游戏的基本规则都不知道,怎么玩游戏?所以,为了解决这个问题,小游今天就跟大家分

在玩游戏的过程中,我们需要对游戏有一定的了解。如果连游戏的基本规则都不知道,怎么玩游戏?所以,为了解决这个问题,小游今天就跟大家分享一些关于魔兽世界怀旧战士PVP天赋推荐的策略知识。希望大家能喜欢小游分享的内容。

武器战争

在最传统的武器战中,减少怒气消耗/增加怒气的天赋基本被忽略了,因为在大多数情况下,士兵PVP缺少的不是怒气(除了护盾占领),而是触碰敌人的机会。

R12暴力PVP战士。

配合R12的3件套效果(CD拦截减少5秒),15秒内一次拦截,虽然致命一击爆发较少,但死亡愿望结合旋风的英勇攻击还是造成了不错的伤害。

整体控制和机动性都升级到了更高的等级,其他大部分比自己低一级的职业(比如法师)都可以被击败。

手势切换不受公版CD影响,其他技能为——。当你的死亡/嗜血被避过时,可以立即切换到战斗姿态,但不能立即按下压制。

除了缓解和免疫凿和恐惧,愤怒还可以缓解手榴弹,闷棍和忏悔。同时,当愤怒持续时,你的伤害产生的愤怒会增加250%。

胆囊怒吼。当前目标会被你的撕裂/重伤打断,其他目标很难被恐惧打断。当你害怕猎人/术士/萨满时,试着将目标切换到他们的宝宝或图腾。

冲锋和拦截的昏迷在分享了——的递减冲锋后立即被拦截,所以这次拦截只有5s的昏迷。

锤子有自己独立的下降,这是其他昏迷效果所没有的。但是PVP一般更适合剑的设计。

玩兵的时候一定要练好炸弹。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