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LOLS10中路岚切奎因玩法攻略

更新时间:2021-10-16 22:03:53

导读 在玩游戏的过程中,我们需要对游戏有一定的了解。如果连游戏的基本规则都不知道,怎么玩游戏?所以,为了解决这个问题,小游今天就和大家分

在玩游戏的过程中,我们需要对游戏有一定的了解。如果连游戏的基本规则都不知道,怎么玩游戏?所以,为了解决这个问题,小游今天就和大家分享一些关于兰彻奎因在LOLS10中的打法策略知识。希望大家能喜欢小游分享的内容。

符文推荐

精准推荐系统,稳定辅助系统,低符文攻击速度,自适应,生命值。

风暴配合我们的三次普攻触发并提升后续输出伤害。

或者参与杀戮,都会恢复我们一定的健康。

飘柔通过杀戮永久增加我们的攻击速度。

致命一击增加残血敌人的伤害,确保残血敌人被击杀。

骨板可以减少敌人的伤害,提高我们的拼写能力。

过度生长会随着附近怪物的死亡而永久增加最大生命值。

服装推荐。

核心装备优先选择血刃提供攻盗命和穿甲效果,范围内敌方目标低于1时提供攻速加成;兰西提供攻击和暴击加成,累积增加第一次普攻的伤害和减速;攻速鞋提供移动速度和攻速加成。

然后我们选择提供无尽的攻击加成和暴击收入来增加暴击输出伤害。绿叉提供攻击速度和暴击,血量过低时提供护盾保护。最后我们选择了暮光之城提供穿甲加成,进一步增强了我们的爆发力输出。

补充一些建议。

建议主w和辅e要大一些。

w技能是我们的功能技能。释放技能提供侦测敌人的范围和视野,攻击易受攻击目标后增加后续攻击速度加成。e技能是我们的控制技能,释放技能以目标为跳板完成后空翻,控制敌人,使敌人成为易受攻击的目标。

游戏推荐

奎因行走的核心思想是在6级前压制敌人建立线上优势,6级后掉头帮助队友建立优势。AEAQA是对齐的基础。AE输出控制敌人先把敌人变成易受攻击的目标,然后AQ再次输出敌人,再把敌人变成易受攻击的目标,最后切入普攻完成后续输出。在这里,奎因早期的对位只是为了压制敌人,以免被敌人抓住而杀死我们,影响我们的节奏。当然6级奎因游荡支援赵廉也是AEAQA,保证最大输出完成击杀。奎因加入该组织的时机至关重要。在这里,我们可以先释放R技能。团开始后,我们可以直接冲进敌人后排,限制或直接击杀敌人的C位。当然也可以用R技能和Q技能输出敌人后排。最后,你可以用E技能拉出团队战斗,寻找机会重新进入团队。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