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2020年任天堂witch和XboxOne游戏最佳网络星期一优惠

更新时间:2021-10-16 21:15:18

导读 1、漫长的黑色星期五周末过后,网络星期一来了。新的PlayStation 5和Xbox系列在电子游戏中备受关注,但与那些售罄的游戏不同,你实际上

1、 漫长的黑色星期五周末过后,网络星期一来了。新的PlayStation 5和Xbox系列在电子游戏中备受关注,但与那些售罄的游戏不同,你实际上可以买到许多游戏出售。Xbox One上仍然活跃的是,与任天堂的切换继续发布伟大的游戏。请密切关注这一页,以获得网络星期一的最佳折扣。如果你拥有PS4或PS5,我们会列出PlayStation平台上最畅销的游戏。

2、 如果你想购买最新的Xbox Series X或PlayStation 5游戏机,你应该仔细阅读我们的库存检查故事:

3、 检查Xbox系列x的库存。

4、 检查PlayStation 5的库存。

5、 如果你有幸得到其中一台Grail主机,请记住PS4的物理游戏会在PS5上玩(只要是带蓝光驱动器的机型),而Xbox的游戏可以和X系列一起使用(但不能和S系列一起使用,因为没有介质驱动器)。请记住,这些游戏中有许多是Xbox Game Pass Ultimate的一部分,现在你可以花20美元购买它们三个月。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