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魔兽世界暗影真容成就奖励介绍

更新时间:2021-10-16 20:03:47

导读 在玩游戏的过程中,我们需要对游戏有一定的了解。如果连游戏的基本规则都不知道,怎么玩游戏?所以,为了解决这个问题,小游将和大家分享一

在玩游戏的过程中,我们需要对游戏有一定的了解。如果连游戏的基本规则都不知道,怎么玩游戏?所以,为了解决这个问题,小游将和大家分享一些关于魔兽世界暗影真成就奖介绍的知识。希望大家能喜欢小游分享的内容。

魔兽世界暗影成就奖怎么样?

影真脸成就奖很不错。只要完成多次宠物战斗,就能获得混沌心灵融合器。

天气变化版本8.3。

天气总是在稍微改变战争规则的基础上设计的。对沙尘暴中攻击能力较弱的宠物影响较大,而日光治疗对治疗技能有增益效果,净化雨水会让水生技能更强。然而,泥石流和暴风雪在这方面有一些缺点。因此,在8.3版本中,这两种天气状况将在现有效果的基础上获得新的效果。

暴风雪

现在,元素技能也可以额外造成25%的伤害。

泥石流

现在它也额外增加25%的暴击伤害。

这里解释一下泥石流的效果:技能暴击会造成150%的伤害,而泥石流会增加到175%。

经过一段时间的考虑,我们决定在游戏中加入另一种天气效果:毒烟?)。效果将于8月3日上线。毒烟会对当前目标造成龙伤,造成毒烟天气(9回合)。

毒烟

持续伤害法术持续时间增加1回合。

在这种天气的影响下,所有的宠物都被视为中毒。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