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SanDiskExtreme和ExtremePro便携式固态硬盘速度更快

更新时间:2021-10-16 19:13:46

导读 1、SanDisk品牌正在升级Extreme和Extreme Pro便携SSD,将上一代机型的数据传输速度提高一倍。2、Extreme便携SSD现在可以实现1050MB s的

1、 SanDisk品牌正在升级Extreme和Extreme Pro便携SSD,将上一代机型的数据传输速度提高一倍。

2、 Extreme便携SSD现在可以实现1050MB/s的读取速度和1000 MB/s的写入速度,同时Extreme Pro机型的读写速度可以达到2000MB/s.这两种产品今天都在西部数码商店出售。

3、 SanDisk的母公司Western Digital向摄影师、摄像师和经常拍摄图像或4K/8K视频内容且需要额外空间卸载数据的重度用户推广NVMe硬盘。

4、 为了在Extreme Pro上实现2000 MB/s的传输速率,该驱动器配备了USB 3.2 Gen 2x2端口。Extreme Pro上更高的传输速度可能意味着固态硬盘在移动数据时会变热。不过,西部数码表示,该产品安装在铝制机箱内,可以散热。

5、 至尊版和至尊版都足够小,可以放在口袋里。它们配备了USB-C端口,可以访问笔记本电脑和智能手机。但是,如果您使用的是较旧的Windows PC或Mac,这些产品将附带USB-C至USB-A电缆。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