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网飞增加更多家长控制选项

更新时间:2021-10-16 17:14:19

导读 1、随着流媒体服务引入了一系列新的家长控制功能,在大流行期间监控儿童在网飞观看的节目变得越来越容易。2、网飞儿童产品经理米歇尔帕森斯

1、 随着流媒体服务引入了一系列新的家长控制功能,在大流行期间监控儿童在网飞观看的节目变得越来越容易。

2、 网飞儿童产品经理米歇尔帕森斯(Michelle Parsons)在公司博客上发文,解释了许多限制使用网飞个人资料访问内容的新选项。列表顶部是一个新的个人识别码保护系统,它使用个人识别码来限制对个人数据的访问。通过这种方式,父母可以向所有内容开放他们的个人数据,而不用担心他们的孩子使用它。

3、 您现在还可以按年龄限制个人资料中的可用内容。网飞允许按国家/地区分级过滤内容,因此,例如,您可以阻止孩子个人资料中的所有13种内容。如果这还不够,网飞已经引入了屏蔽单个剧集或电影的功能,以防有特定的节目,你真的不想让你的孩子在合适的年龄看。

4、 所有设置都可以从个人资料和家长控制中心获得,可以在移动设备或电脑上访问。从那里,你还可以关闭剧集的自动播放,查看孩子最近看的日志。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