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微软SurfaceHub2S终极商业协作工具

更新时间:2021-10-26 18:30:49

导读 1、微软最近发布了Surface Hub 2S,这是其用于团队和协作的交互式智能白板的最新版本。它为团队会议和协作计算机解决方案带来了移动

1、 微软最近发布了Surface Hub 2S,这是其用于团队和协作的交互式智能白板的最新版本。它为团队会议和协作计算机解决方案带来了移动和模块化的方法。

2、 更小、更灵活的Surface Hub。

3、 最初的表面铰链以55英寸和84英寸的较大尺寸排列,但大多数设计用于安装在会议室和景观模式中。

4、 Hub 2s薄了60%,重量轻了40%,而且由于边框更小,屏幕空间更大。50英寸Surface Hub 2S售价为8,999.99美元,将于6月在美国上市,可通过授权经销商购买。除了249美元的壁式支架外,增加Steelcase Roam移动支架还需要额外花费1449.99美元。

5、 微软还计划出售以企业为中心的Surface Hub 2显示器,该显示器没有电脑功能,但可以满足需要笔和触摸感应互动显示器的办公室的需求。

6、 微软还试图验证Surface Hub 2S是否过时。你可以选择关闭它的中央处理器,就像旧的视频游戏墨盒一样。只需更换升级后的Surface Hub Compute卡带,它将变得更快、更强大,同时获得新的功能,例如在横向和纵向模式之间旋转。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