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星际争霸2自由之翼巨矛外交成就

更新时间:2021-10-16 10:05:01

导读 在玩游戏的过程中,我们需要对游戏有一定的了解。如果连游戏的基本规则都不知道,怎么玩游戏?所以,为了解决这个问题,小游今天想和大家分

在玩游戏的过程中,我们需要对游戏有一定的了解。如果连游戏的基本规则都不知道,怎么玩游戏?所以,为了解决这个问题,小游今天想和大家分享一些关于星际争霸2自由之翼巨矛外交成果的知识。希望大家能喜欢小游分享的内容。

这一成果被称为“巨矛外交”。不使用阿登矛,救赎之战需要通关。

这个成就的bug在于,即使你头上没有使用主动面板技能,也会因为“守护者之壳”(春哥)和“重建光束”(还血)而失败。这些被动效果也被视为阿登之矛。

不知道自动产气算不算。

解决方法很简单。首先点击左下角的重置,重置所有的太阳能碎片,技能重置为原来的,什么都不点,右下角直接退出,然后通关即可实现成功。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