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原神原粹树脂作用是什么

更新时间:2021-10-16 08:04:35

导读 在玩游戏的过程中,我们需要对游戏有一定的了解。如果连游戏的基本规则都不知道,怎么玩游戏?所以,为了解决这个问题,小游将和大家分享一

在玩游戏的过程中,我们需要对游戏有一定的了解。如果连游戏的基本规则都不知道,怎么玩游戏?所以,为了解决这个问题,小游将和大家分享一些关于原尸作用的攻略知识。希望大家能喜欢小游分享的内容。

详细回答:

一、功能介绍。

原尸是游戏中的体力,需要消耗才能获得各种资源副本的奖励。体力会随着时间自动恢复,原石可以消耗补充,但补充价格会继续上涨(每天最多6次购买)。

六次实物购买分别消耗了50/100/100/150/200/200块原石(三次实测数据)。

二、购买建议。

白嫖党建议屯元氏县只演他喜欢的角色,买体力基本是你的事。

月卡和微氪党。

可以考虑适当购买1-3倍体力,可以有效提升前期冒险等级,让后期刷圣遗物更容易。

2.氪星党。

不经意间,6倍的体力可以帮助你更快地发展角色(留下贫穷的眼泪)。

Iii .使用建议。

部分任务完成后会送树脂道具(60树脂可以恢复),尽量保留树脂道具,这样后期的消耗收入会更大。

早期体力

建议无相=天赋材料,这个经验,这个金币。没有相位和天赋的书掉落的材料可以后期使用,而有经验和金币的书收入会随着世界水平的提高而增加。前期刷这两本书,缺乏经验和金币的时候刷。

2.40级之前。

在冒40级的风险之前,不要花太多精力去刷圣遗物之书。收入很低,省省你送的物理药(尸)。狼和风魔龙给的发现地图和圣遗物,40级就够了。等到40级,再用树脂刷五星遗物。

3.世界BOSS。

风魔龙、北风狼等世界boss由主故事解锁,每周刷新。不要只是刷新挑战的数量。因为之前水平的快速提升,一周内升级到世界水平是有可能的。等级越高,龙狼掉落的奖励越好。所以建议周末玩。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