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300英雄影舞者攻略

更新时间:2021-10-16 06:03:40

导读 在玩游戏的过程中,我们需要对游戏有一定的了解。如果连游戏的基本规则都不知道,怎么玩游戏?所以,为了解决这个问题,小游今天就来分享30

在玩游戏的过程中,我们需要对游戏有一定的了解。如果连游戏的基本规则都不知道,怎么玩游戏?所以,为了解决这个问题,小游今天就来分享300位英雄舞者的一些策略知识。希望大家能喜欢小游分享的内容。

技能

准备:被动技能。

被动技能,每个击杀或协助攻击的英雄获得额外金币。减少所有技能的冷却时间,并协助减少所有技能的冷却时间。

寻找痛苦:q技能。

最多弹出2/3/4/5/6单位,对主目标造成60/95/130/165/200点法术伤害,每次反弹减少10%伤害。

本能:w技能。

被动效果:每一个技能和普通攻击都会增加8/12/16/20/24点伤害。主动效果:基础技能的下一个附带效果。痛苦追击对每个敌人造成完全伤害,并减少50%的治疗效果。五秒钟。暗影之舞:英雄受到的伤害降低15%/20%/25%/30%/35%。

影子舞:电子技能。

立即向目标移动。如果目标是敌人,会造成80/120/160/200/240点法术伤害。

杀戮之风:r技能。

向附近3个英雄投掷10把匕首,每把匕首造成50/65/80点法术伤害。

天赋:如果加了一些技能,正常穿强力技能,或者留在抗性生命值点以下。即使你很脆弱,也要注意这个能让你更加努力的小天赋。

装备:巫师之靴,变形魔刀,邪恶权杖(七曜元素之书),可以打碎吕万的魔法符号,死亡笔记,时间跳跃脚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