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任天堂将向SwitchOnline用户提供NES控制器

更新时间:2021-10-16 05:12:39

导读 1、本周初,有消息称任天堂Switch在线服务将于9月18日上线。通过订阅,您可以访问在线多人游戏、云存储、附带的手机 平板电脑应用程序以及

1、 本周初,有消息称任天堂Switch在线服务将于9月18日上线。通过订阅,您可以访问在线多人游戏、云存储、附带的手机/平板电脑应用程序以及越来越多的NES经典游戏。然而,在昨天重新安排任天堂直通车比赛之前,任天堂再次感到惊讶。

2、 任何订阅Switch Online订阅的人都将有机会购买一个官方的NES控制器用于他们的Switch (GameStop定价为299.99美元)。

3、 据The Verge报道,双包装的NES控制器将仅作为Switch Online订阅的一部分提供,预计售价为59.99美元。根据订单只能买一套,这些地垫要到12月中旬才能发货。虽然目前还不清楚,但这些垫子的60美元成本似乎高于订阅价格,因为它们可以与个人会员(每年19.99美元)或家庭会员(每年34.99美元)一起购买。

4、 没有电线连接这些焊盘。任天堂所做的是修改Joy-Con的设计,形成一个无线NES垫。如上图所示,它们甚至可以插入开关进行充电。

5、 双包装的pad肯定会证明每一个都很受欢迎,甚至可能会诱导一些家庭注册两个个人套餐,而不是一个家庭四个套餐。希望任天堂不要像NES经典那样,严格限制自己做的打板数量。我也认为它们在未来可能会被更广泛地销售,但就目前而言,将它们链接到Switch Online是有意义的,因为这将有助于向更多人销售订阅。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